上街区司法局持续开展“宪法进万家”活动

索 引 号:005283601/2018-00050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上街区司法局关 键 词:宪法,法治宣传,进万家
文    号成文日期:2018-06-22发布日期:2018-06-22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上街区司法局持续开展“宪法进万家”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全民弘扬宪法精神和维护宪法权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掀起宪法宣传贯彻的高潮,6月伊始,上街区司法局联合峡窝镇各村、社区,持续深入开展了“宪法进万家”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做到三“进”,一是宪法宣传进万家。坚持送法入村、入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向居民群众宣传宪法。二是宪法常识进万家。对于宪法的主要内容、修正案知识以及和居民群众联系最密切的权利、义务条文向群众进行了认真讲解。三是宪法精神进万家。深入宣讲宪法的核心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不断增强全社会宪法意识、树立宪法权威,更好地在新时代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不断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通过深入宣传“宪法进万家”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宪法常识,领悟宪法精神,提高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