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攻坚日例会(第34天)

  • 索引号:005253269/2018-00274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重要会议
  • 发布机构:二七区建设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会议,重要会议
  • 文号
  • 成文日期:2018-07-24
  • 发布日期:2018-07-25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二七区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攻坚日例会(第34天)7月23日下午5点,区委副书记邓英文在区督查办会议室召开基础设施建设攻坚任务日工作例会(第34天)。区建设局、相关镇办、施工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领导司文一出席了会议。

    7月23日下午5点,区委副书记邓英文在区督查办会议室召开基础设施建设攻坚任务日工作例会(第34天)。区建设局、相关镇办、施工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领导司文一出席了会议。

    会议内容分两项,首先,相关镇办汇报了拆迁清零推进情况,听取汇报后,区领导司文一指出,拆迁进展还嫌滞后,坟、葡萄园等拆迁难题解决办法不多,马寨镇完成了463座迁移,取得成绩值得肯定,其余街道办必须加快。随后,区领导邓英文、司文一对土方清运进展较慢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约谈会上,区领导司文一强调,现已7月下旬,土方清运再不启动,完成年初制定的道路建设目标任务将成空谈,各施工单位要增加紧迫感,克服一切困难,本周内必须启动土方清运,否则将按合同约定启动处罚程序,同时在与清运公司签订协议时,一定要找有实力的公司合作,确保土方清运满足施工需要。最后,邓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建立24小时解决问题机制,由区纪委、政法委牵头,对清运慢、拆迁慢的单位进行约谈,启动追责程序;二是明确时间节点,区建设局要以文字形式,给各施工单位下达通知,明确土方完成时间节点,对施工单位投入的机械、人力进行统计,对进场不及时、施工慢、清运慢的企业进行约谈,并按合同进行处罚;三是加大对土方清运公司监管,联合区执法局对全区土方清运公司摸排,对清运能力弱、恶意揽活再转包的公司进行约谈,情节严重的上报市主管部门,建议吊销公司资质,列入企业黑名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