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加强重点企业监管 监督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 索引号:770893060/2018-00223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二七区安监局
  • 关键词:工作,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18-07-25
  • 发布日期:2018-07-25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持续加强重点企业监管 监督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期,按照市、区有关环保攻坚、四环快速化和油气长输管线保护工作会议和文件要求,区安监局持续做好上述重点工作涉及的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监管和业务指导,确保企业按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辖区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近期,按照市、区有关环保攻坚、四环快速化和油气长输管线保护工作会议和文件要求,区安监局持续做好上述重点工作涉及的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监管和业务指导,确保企业按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辖区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二七区安监局副局长杨建军带队对正在进行防渗改造的中石化京广路加油站施工安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目前,该站防渗改造施工已结束,等待环保部门验收。对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在马寨镇水磨村的4号阀室安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企业反映的近期电力施工导致该阀室与新架设的高压线路安全间距不足问题,召集马寨镇、马寨供电所、蓝天燃气公司进行现场协调,并达成以下意见:一是电力施工暂停;二是蓝天燃气公司出具书面情况说明,交由马寨供电所转市供电公司;三是市供电公司经现场勘验后,修改电力线路设计图纸,符合安全间距要求后继续施工。

    随后,杨建军副局长带队对涉及四环快速化须拆除的中石油18、19站和河南力源石化有限公司嵩山南路加油站进行了现场查看,目前中石油18、19站已拆除完毕,力源石化嵩山南路站已进入拆除前最后准备阶段,7月31日前拆除完毕。

    下一步,二七区安监局将继续做好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的安全监管,加强日常巡查监督,确保企业工作任务安全顺利完成,辖区危化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