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总工会举办“筑梦安康 温暖二七”2018年夏季“送清凉”活动物资发放仪式

  • 索引号:005253699/2018-00035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二七区总工会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18-07-25
  • 发布日期:2018-07-25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二七区总工会举办“筑梦安康 温暖二七”2018年夏季“送清凉”活动物资发放仪式

    7月24日下午,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青青带领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到马寨镇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郑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举办“筑梦安康 温暖二七”2018年夏季“送清凉”活动物资发放仪式,为800余名企业一线职工送去了绿豆、白糖、水杯等防暑降温物品。

    李主席一行首先来到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代表工会组织对常年坚守一线,勤恳工作,为企业生产的顺利进行挥洒着汗水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并嘱咐一线职工在炎热的天气里,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她鼓励广大职工在及时防暑、保障健康的基础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干劲投入工作,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二七区的经济发展增添力量。

    在郑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李主席一行在对企业一线职工进行慰问的同时,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会工作情况,叮嘱企业在夏季一定要做好劳动保护工作,合理安排好职工的作息时间,保障职工安全健康地度过这个夏天。

    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区总工会关心关爱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的重要举措。马寨镇的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和郑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是今年“夏季送清凉”活动的第一站,区总工会将以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契机,着力改善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保障好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帮助广大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