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街道联合口腔医院党支部开展儿童牙齿免费护理活动

  • 索引号:005254595/2018-00297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二七区解放路街道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18-08-06
  • 发布日期:2018-08-06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解放路街道联合口腔医院党支部开展儿童牙齿免费护理活动解放路街道联合口腔医院党支部开展儿童牙齿免费护理活动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饮食结构的改变,儿童牙齿龋病患者急剧增加。为进一步普及儿童口腔卫生知识,强化家长和孩子们对口腔卫生的关注,降低蛀牙的发病率,近日,解放路街道联合口腔医院党支部为孩子们开展牙齿免费涂氟活动。

    活动前,街道工作人员向辖区的每位家长提前做好了加强儿童牙齿涂氟防龋病的宣传工作,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为本次牙齿涂氟工作做好准备。接着,让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在涂氟前进行刷牙和漱口,做好涂氟的准备。涂氟过程中,医生们认真检查了孩子们的牙齿及口腔卫生状况,为每一个孩子都仔细填写和记录了牙齿健康状况。在检查中发现有些牙齿情况严重的孩子及时向家长反馈,并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去医院就诊。孩子们在涂氟过程中存在恐惧情绪,医务人员耐心地对孩子们进行安抚,及时消除了孩子的紧张心理,顺利完成了牙齿涂氟工作。活动最后,街道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小礼物---沙漏,告知每位参与的小朋友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有效预防降低孩子们龋齿患病率,又提高了家长们对孩子们牙齿保健方面的重视,对孩子们健康成长起到了促进作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