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安监局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 索引号:770893060/2018-00233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二七区安监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18-08-06
  • 发布日期:2018-08-06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二七区安监局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8月3日下午,二七区安监局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岳喜成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主题,在局五楼会议室对机关全体党员、职工进行了宣讲。

    8月3日下午,二七区安监局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岳喜成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主题,在局五楼会议室对机关全体党员、职工进行了宣讲。

    岳喜成同志从党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变革、各方面体制机制变革等九个方面全面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指出这些变革力度之大、范围之广、效果之显著,在我们党和国家以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意义。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岳书记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和全国人民进行许多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从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在伟大实践中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取得历史性成就、推进历史性变革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引。

    最后,岳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全力打造“三个二七”,扎实推进“平安二七”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