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长制工作,崔庙是这样干的

索 引 号:005291644/2019-00053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荥阳市崔庙镇人民政府关 键 词:工作,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文    号成文日期:2019-05-22发布日期:2019-05-22
体    裁生效日期:2019-05-22废止日期
路长制工作,崔庙是这样干的

自路长制工作会召开以来,崔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采取三项措施,力争实现三个目标。

是开展街道清洁大行动,实现街美目标。组织召开企业、单位、门店、商铺负责人工作会,共同学习“一长、两员、三会、四包”的“路长制”管理模式,并根据实际情况划定各分包区;组织环卫工对道路两侧卫生、小广告、杂物等进行清理,刷洗,美化街道;组织交警队对道路两侧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清理;路长定期对街道两侧卫生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街道天天美。

二是开展文明集市行动,实现集市美目标。组织人员采取发放宣传页、张贴宣传喷绘、实地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的方式对沿街商户进行宣传,把文明的符号落在商户的心上,落实在他们的行动上,自觉保证商品质量,自觉公买公卖,自觉文明经商。

三是完善街道管理措施,实现管理长效化。针对街道日常管理和“逢10”大集制定了保障和规范措施,并明确一名责任领导和一个责任部门专门负责该项工作的落实,逐步建立起文明自觉,实现管理长效化。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