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红歌会”在郑州市第80中学隆重举行

索 引 号:00526729X/2019-00071主题分类:科技、教育/教育/业务信息/教育队伍建设
发布机构: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关 键 词:教育,红歌会
文    号成文日期:2019-05-27发布日期:2019-05-27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红歌会”在郑州市第80中学隆重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1日,中原区教育系统“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红歌会”在郑州市第80中学隆重举行。

中原区教育系统“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红歌会”

 

 与会领导

 

中原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 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小波,中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喜安,中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李艳玲,中原区政府副区长于 珊,中原区政协副主席黄乃林,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中原区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原区教育系统师生共计2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致辞

 

吴晓昊为本次大会致辞。吴晓昊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上海石库门,南湖红船,诞生了中国共产党。14年抗战,历史性决战,才有了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在中华大地上,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篇章。在中原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中原教育沿着品质教育道路不断前行,全区教育事业,获得快速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中原品质教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吴晓昊在致辞中希望中原教育同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红色经典的感召下,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历史赋予的重托,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阔步向前,努力谱写中原区教育事业跨越发展新篇章,为“生态中原、文化中原、活力中原、幸福中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郑州市第七十中学

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小学

郑州市中原区育才小学

郑州市中原区外国语小学

郑州市中原区育红小学

郑州市中原区百花艺术小学

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

 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第二小学

 郑州市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

 郑州市实验小学

 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路小学

 郑州市中原区绿东幼儿园

 

本次“红歌会”分为表演和比赛两个环节,参与两个环节演出的24支队伍是从5月25日、26日“红歌会”预赛的67支队伍中角逐产生的。广大教职工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用歌唱红歌的方式表达着坚定不移跟党走,建设美好中原的决心。整台红歌会集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台上台下互动热烈,气势磅礴,汇聚成一片红歌的海洋。

在两个小时的演唱中,优美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词、深情的演唱,使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观众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红歌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热烈氛围中达到高潮。

本次红歌会决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另外,参加表演的12支队伍获得优秀表演奖。杜建强、成小波、李喜安、李艳玲、于珊、黄乃林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