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庙镇举行“共产党员之家”挂牌仪式

索 引 号:005291644/2019-00055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荥阳市崔庙镇人民政府关 键 词:工作,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文    号成文日期:2019-05-29发布日期:2019-05-29
体    裁生效日期:2019-05-29废止日期
崔庙镇举行“共产党员之家”挂牌仪式

五月石榴红似火,一片红心献给党。5月28日上午,一块印有“带头爱党爱国、带头坚定信念、带头遵纪守法、带头明礼诚信、带头服务群众、带头甘于奉献、带头勤劳致富、带头促进和谐、带头爱护环境、带头移风易俗”的“共产党员之家”的标牌,由石坡村支部书记杨凯亲自挂在了共产党员杨松坡家的家门右上方。

这是崔庙镇党委在石坡村举行“共产党员之家”挂牌仪式。党委委员、副镇长杨国奎,党委委员胡凤鸣和来自全镇22个村党支部党建工作人员、部分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挂牌活动。挂牌仪式上,60余名共产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心。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农村党员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农村党员身份责任意识、为民服务意识,崔庙镇深入开展“支部强堡垒、党员争先锋”活动,在通过前期持续开展的党员“亮身份、亮责任、亮承诺”行动的基础上,统一制作党旗形状的“共产党员之家”标牌,凡有1名正式党员以上的家庭,均在家门口醒目位置悬挂该牌。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国奎在挂牌仪式上指出,通过此次挂牌行动,让每个党员亮身份,树形象,都要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之家”标牌上的“十带头”为准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共产党员之家”的牌子当成荣誉书,强化党员意识;要把“共产党员之家”的牌子当成责任书,强化服务意识;要把“共产党员之家”的牌子当成监督台,强化监督意识;要把“党员家庭户”的牌子当成“整容镜”,强化先进意识。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党的建设、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中,同心同德,团结奋斗,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全镇的各项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全面实现建成小康社会。

会后,组织参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目前,崔庙镇已为全镇1734户共产党员家庭户印制“共产党员之家”标牌并发放到个党支部,将在5月底之前全部悬挂到位。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