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庙镇积极推进“双替代”工作  主题教育落实处

索 引 号:005291644/2019-00064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荥阳市崔庙镇人民政府关 键 词:综合,工作,工作动态
文    号成文日期:2019-11-08发布日期:2019-11-08
体    裁生效日期:2019-11-08废止日期
崔庙镇积极推进“双替代”工作  主题教育落实处

连日来,崔庙镇把抓好“双替代”工作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作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要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工作进展顺利,目前空调安装接近尾声。

“双替代”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自九月份启动以来,崔庙镇结合各村实际情况,明确电代煤工作重点,确定在21个行政村进行供暖改造。为把此项工作抓实抓好,该镇及时召开动员会,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在镇区及各村张贴海报、标语,并通过各村大喇叭大力宣传“双替代”政策,明确改造补贴标准为每户最高3500元,用电补贴标准为每度0.35元;认真统计用电户号,对符合改造条件的群众进行核查,并进行公示,最终确定全镇符合改造条件的户数为10512户。由于宣传到位,群众参与“双替代”的热情高涨,自觉封堵灶台、上缴炉具,自主选择空调品牌,供应商免费送货上门进行安装,“双替代”工作进展迅速,截至目前,空调安装任务已完成80%,预计11月15日全部安装完成。下一步,该镇将着手整理台账、申请补贴,争取尽快把补贴兑现到位,切实保障群众的冬季清洁取暖,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