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 索引号:416048833/2019-00024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重要会议
  • 发布机构: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关键词:政务,重要会议
  • 文号
  • 成文日期:2019-11-08
  • 发布日期:2019-11-08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11月8日上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中心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主任王银仓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及工会代表共计65人参加会议。

    中心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王银仓同志在致辞中对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针对中心特点,努力做好工会工作;二是争取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三是切实加强工会组织全面建设。

    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尹丙申同志代表中心党组肯定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一届委员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大会符合《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会议合理紧凑,秩序良好,会风会纪严明,体现了会员代表和工会干部的良好素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召开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薛佩玲同志为主席,王珏同志为副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