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庙镇召开生态修复工作动员会

索 引 号:005291644/2019-00067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荥阳市崔庙镇人民政府关 键 词:综合,工作,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文    号成文日期:2019-11-15发布日期:2019-11-15
体    裁生效日期:2019-11-15废止日期
崔庙镇召开生态修复工作动员会

11月14日上午,崔庙镇召开生态修复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荥阳市南部山区生态修复动员会精神,动员崔庙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凝心聚力、背水一战,坚决打赢矿山生态修复攻坚战,为实现崔庙镇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建设和美荥阳提供有力支撑。

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相关行政村支部书记、主任,矿山企业、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崔庙镇矿山生态修复实施方案》和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指挥部成员名单,明确了修复范围和目标,并将任务进行细化,责任到人。

崔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沛溢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宋书杰在荥阳市南部山区生态修复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区内的10家矿山,2019年12月15日前,要按照“三不留”完成清场工作;2020年3月底,地质环境治理恢复率达到75%以上;2021年底前全面完成生态修复。各责任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依法依规积极整改,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