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庙镇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索 引 号:005291644/2019-00068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荥阳市崔庙镇人民政府关 键 词:综合,工作,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19-12-11发布日期:2019-12-11
体    裁生效日期:2019-12-11废止日期
崔庙镇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0日下午,崔庙镇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克淑霞作辅导报告,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部分党员近150人到场聆听了报告。

克淑霞以《坚定制度自信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理论联系实际,从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全会《决定》提出的实现目标的具体路径,和如何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和南部山区生态修复等实际工作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崔庙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