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庙镇积极行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索 引 号:005291644/2020-00003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荥阳市崔庙镇人民政府关 键 词:综合,工作,工作动态
文    号成文日期:2020-01-23发布日期:2020-01-23
体    裁生效日期:2020-01-23废止日期
崔庙镇积极行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1月23日下午,崔庙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驻镇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主任与镇党委政府签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目标责任书,立下军令状:切实落实责任,防止疫情传播蔓延。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做好返乡探亲人员,特别是从武汉返乡人员的走访排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舆情引导,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防护意识。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崔庙镇专门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孙晓丽任指挥长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月23日上午11点,召开了紧急会议,对排查出的武汉返乡人员隔离观察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随后,镇党委书记孙晓丽又到镇卫生院发热门诊、隔离室进行了察看。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