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定友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展企业复工复产验收工作

索 引 号:737405256/2020-00261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郑东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关 键 词: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20-02-17发布日期:2020-02-17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定友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展企业复工复产验收工作

2月17日下午,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定友带队到河南煤炭储配交易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展企业复工复产验收工作。郑东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李晓伟及社会事业局、商都路办事处等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周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防疫工作措施、防疫物质、员工餐饮、空调系统 、办公隔离场地等方面工作,并督促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防疫宣传,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安全、有序复工。

同时,周主任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开展复工工作时既要充分保障安全,又要提高效率。要明确责任单位统一指导物业工作,通过物业与社区联动,严格把关,优化人员进出程序,提高通过效率。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在对企业进行复工验收前,要准备好各验收组成员单位已盖章的验收单,待验收通过后,由验收组人员分别签字后,当场下发给企业许可通知书,减少企业麻烦。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