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索 引 号:667212634/2020-00005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荥阳市城市管理局关 键 词: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文    号成文日期:2020-03-16发布日期:2020-03-16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020年元月底,荥阳市城管局全面开展联动机制,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广古路疫情防控卡口一线防控工作。他们风雪无阻、不畏严寒;他们牢记使命在肩,初心不改;他们始终把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用坚毅的身躯筑起了一道道“防护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卡口任务结束后,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按照荥阳市城市管理局下达的复工复产实施要求,制定了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及应急防疫预案。

疫情防控期间,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实施了“欠费不停水”的举措,并向企业推广微信及支付宝等网上缴费方式,实现“不出门,不接触、不停水”的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安全优质供水。


     

生产技术部和工程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好施工人员的手续办理,身份核实及进入工地前的培训工作,确保供水工程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全面开展复工复产工作,急用户之所急,争取让用户早日用上自来水。


统筹推动“防新冠疫情、保民生需求、保年度目标、保工程项目”工作,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