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城管」强化思想引领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索 引 号:667212634/2020-00008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荥阳市城市管理局关 键 词: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文    号成文日期:2020-04-08发布日期:2020-04-08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荥阳城管」强化思想引领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月7日上午,荥阳市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的传达、学习,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室负责人、执法大队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魁领学了《王峰书记在市委五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围绕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树立担当奋斗意识,增强履职尽责、与时俱进、为民服务的理念,使进城市管理工作良好发展,为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二是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做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第一责任人监督职责,自觉增强“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整治民生领域“微腐败”,坚决纠治“四风”问题,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三是以局属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文件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干事创业思想,增强党员凝聚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今年的工作任务实化、细化、具体化,紧密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健全作风建设制度体系,打造廉洁城管队伍。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