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新业态模式 释放新经济动能——郑东新区举行重点项目网络签约仪式

索 引 号:737405256/2020-00506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郑东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关 键 词: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20-04-18发布日期:2020-04-19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培育新业态模式 释放新经济动能——郑东新区举行重点项目网络签约仪式

“疫情防控不松动,招商引资不松弦”,4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管委会举行郑东新区重点项目网络签约仪式。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设计师沙晓岚,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文旅事业部副总经理 于君呈,河南便利蜂商贸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李瑞、北京便利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祁麟等领导嘉宾参加网络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采用“主会场 分会场”形式,运用“视频会议 网络直播”连线外地客商,推进锋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便利蜂河南区域总部2个项目成功签约。其中,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创新型文化科技演艺产业集群,曾成功打造了杭州G20峰会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2019北京世园会文艺演出、2018平昌冬奥会《北京八分钟》文艺演出、包括郑州央视春晚分会场在内的众多国家级大型文化盛事。公司还深入挖掘地区文化精髓,打造以创意科技为核心、以城市特色为内核的定制型地标级文旅演艺项目,已成功推出“如梦”系列文旅演艺项目、黄河国家文化主题公园及其附属功能区整体策划项目,引领国内文旅产业新风向。

签约仪式上,沙晓岚宣布将在郑东新区建设以锋尚演艺学院为核心的创新型文化产业研发基地—锋尚文化创意产业科技研发中心,并将公司文化旅游板块移至郑州,致力建设创意孵化基地,培育具有商业属性的文化演艺网红新地标,发展成为演艺创意产业旅游目的地,打造演艺产业区块链。

北京便利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的、科技部认定的独角兽企业,是国内智能便利店品牌。公司通过运用互联网科技,开设智慧便利店,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场景的即时便利服务,已在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开业超过1500家24小时直营连锁便利店。此次便利蜂设立河南区域总部,进军河南市场,是对河南优秀营商环境和蓬勃发展活力的高度认可。便利蜂将以郑州为中心,加快在河南的布局,通过线上APP和线下门店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自动订货、智能陈列、自动促销,实现门店运营自动化,为消费者提供千店千面的卓越体验。

本次项目签约是郑东新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通过项目引进,郑东新区在智慧化智能化项目、新业态新经济产业方面迈出新的步伐,培育新消费热点,为东部“强”起来增添动能。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