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苑社区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索 引 号:739094164/2020-00088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关 键 词: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20-04-20发布日期:2020-04-20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湖光苑社区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改善辖区卫生环境,4月17日上午,湖光苑社区联合物业,城管科,区爱卫办志愿者共40余人一起开展全城清洁活动,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楼道杂物。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的清理路段卫生、有的铲除乱贴乱画的小广告、有的清理卫生死角,充分体现了不怕脏、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劳动精神。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区爱卫办单位的同志不畏辛苦,团结协作,经过一上午的清理,湖光苑小区的环境面貌较清理之前有了明显改观,此次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清洁效果。

  本次清洁家园活动,湖光苑社区党总支充分发挥“大党委”作用,通过义务劳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安全、优美、整洁、文明的居住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