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户外广告指挥部做好国家安全宣传工作

索 引 号:084835485/2020-00042主题分类:综合政务/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关 键 词:综合,政务,会议,重要会议
文    号成文日期:2020-04-21发布日期:2020-04-23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惠济区户外广告指挥部做好国家安全宣传工作惠济区户外广告指挥部做好国家安全宣传工作

为宣传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树立公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4月15日起,惠济区城市管理局户外广告指挥部与辖区各大商场负责人沟通,利用商场LED大屏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用标语”投放至辖区LED大屏滚动播放。

截至目前,惠济区辖区LED大屏幕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用标语”共设置5处,平均每天播放7950频次。

接下来,惠济区城市管理局户外广告指挥部将陆续通知辖区已复工的其他LED大屏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用标语”,让更多的公民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的浓厚氛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