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改进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667212634/2020-00009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荥阳市城市管理局关 键 词: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文    号成文日期:2020-04-23发布日期:2020-04-23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荥阳市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改进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

       4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荥阳市深入推进“路长制”改进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李云峰、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市直各部门相关人员现场参会,各乡镇办相关领导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史冠鹏主持。会上,杨国强解读了《2020年荥阳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考核评比办法》。李云峰针对当前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作出分析,对下一步如何推进我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制度体系,健全督导考核机制;坚持两个理念、做到五个突出;二是聚焦提升城市功能、环境、文化、服务“四个品质”为重点,以 “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为抓手,探索出一条常态管理+专项整治的特色路子,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三是紧盯重点问题补短板,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扎实开展“解民忧、纾民困、转作风、提效能”行动,统筹推进市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四是理顺城市管理机制,推动“四化”工作进展;五是以建设促进管理,加快公厕建设进度及智慧停车建设。

    会议最后,李云峰强调: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懈怠思想,主动担责、担难,盯牢动态性、易反弹、痛点难点问题,苦练城市管理基本功,带领和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努力实现“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目标,为不断满足荥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奇迹、新的辉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