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 索引号:005253533/2021-00067
  • 发布机构:新密市人民政府
  • 关键词:重要会议
  • 成文日期:2020-05-14
  • 发布日期:2020-05-04
  • 新密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5 月 14 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我市去年创文工作成绩,对 2020 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下发了《 2020 年新密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案》和各责任单位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挂图作战,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我市创文工作高质量运作。要在力求精准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对标意识,提升要素意识,一切围绕目标,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用实际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严格奖惩措施,明确考核细则,全力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