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 索引号:005254237/2020-00027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重要会议
  • 发布机构:惠济区古荥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重要会议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05-30
  • 发布日期:2020-06-02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古荥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DSC_0016.jpg

           5月30日上午,古荥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镇政府隆重召开。会场内,国徽高悬,红旗招展,气氛热烈。8点30分,庄严神圣的国歌唱响全场,大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大会应到代表35人,实到代表28人,符合法定人数。

    DSC_0014.jpg

           古荥镇人民政府镇长刘庚健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系统地总结2019年工作,科学合理、重点突出地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

    DSC_0023.jpg

           2019年古荥镇地方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0193万元,同比增长78%;第三产业增加值收入完成219938万元,同比增长5.6%;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5411元,同比增长8.7%;生产总值完成270368万元,同比增长7%;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0.3%;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和四上企业入库完成情况均位列全区第一。区域经济“稳”的态势在延续,“进”的力度在加大。

    DSC_0027.jpg

           2020年古荥镇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视察河南和郑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区全会部署,树牢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把牢“一个方向”,做到“三个坚持”,突出“五个更加注重”,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面做好“六保”工作,抢抓机遇、做强优势、补齐短板,强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惠济“一核三带六园”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DSC_0034.jpg

           古荥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庄庆伟向大会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9年工作,务实创新的谋划了2020年工作。大会书面审议了古荥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

    DSC_0030.jpg

           会后,各个代表团对镇政府三个工作报告进行审议、讨论,各代表团一致认为,镇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客观全面,2019年工作富有成效,2020年谋划紧贴实际,切实可行。讨论中,各代表团从不同方面对政府以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DSC_0039.jpg

           2020年是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开局之年,是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更是历史文化名镇改造提升建设的关键之年,古荥镇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务实、廉洁高效、开拓进取,带领全镇人民为实现古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起步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