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牛北社区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党员活动日

  • 索引号:739094164/2020-00149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党员活动日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06-16
  • 发布日期:2020-06-16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伏牛北社区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党员活动日

    2020年5月27日,全国两会正式落下帷幕,为及时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2020年6月16日,伏牛北社区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在社区教室组织辖区党员共同学习“两会”精神。

    会上,伏牛北社区党总支苏富春书记与在座党员共同重温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详细内容。随后,社区书记就“民生清单”中的热点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中央提出加大基本民生保障力度,对低收入人员实行社保费自愿缓缴政策、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对退役军人就业保障等一系列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参会党员也纷纷建言献策,就如何更好地贯彻“两会”精神,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进行深入讨论。党员们都深有感慨,纷纷称特殊时期召开的全国“两会”,让我们看到在发生全球疫情国家面临严峻挑战下,中央仍释放出千方百计保民生的强烈政策信号,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尤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和自豪。

    本次党员活动日的两会精神学习,让大家对“两会”精神的全面领会、对党和政府方针有了全面认识、对国情国策有了全面把握。社区将继续把学习“两会”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放心满意的高质量服务。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