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陌镇胜利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 索引号:005307677/2020-00038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新密市平陌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表彰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06-29
  • 发布日期:2020-06-30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平陌镇胜利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年6月29日上午,平陌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采取远程视频的形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受表彰的优秀单位及优秀个人代表等110余名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村设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镇党委副书记张绘军同志主持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会议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进行第二项: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林虎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进行第三项:为优秀(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分6组进行。10名优秀基层党组织、1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小组长、10名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和7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上台领奖。                                                      
                                                          
                                    
                                    
                                                                     
        会议进行第四项,镇党委书记王淑慧同志作重要讲话                                                     

        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全镇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并结合全镇的发展大局和工作实际,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就持续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她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不同的领域中锐意进取、干事创业,在不同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勇争一流,进一步强化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形成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更好地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环境美、生活美”的新平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