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三官庙街道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 索引号:739094164/2020-00161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七一表彰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07-01
  • 发布日期:2020-07-01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三官庙街道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光辉业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原区三官庙街道隆重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街道全体科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社区(村)党委成员和党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保谦同志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员干部全体起立,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娜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接着,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曹真信宣读表彰决定,宣读完毕后,伴随着欢快的颁奖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6个先进党组织、2个区域共建先进党组织、2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牌和证书。随后,先进党组织获奖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娜为庆祝活动致辞。首先,李书记对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中的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挺身在前,齐心抗疫,同时间赛跑,与困难斗争,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其次,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街道中心工作中,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