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日“夜健体魄”活动

  • 索引号:739061733/2020-00022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新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关键词:健步走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08-10
  • 发布日期:2020-08-10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新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日“夜健体魄”活动

    在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为了积极倡导科学文明的健身理念,增强体能素质,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10日上午,新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参加了2020年新郑市“全民健身日”干部职工“夜健体魄”系列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现场指导;各科室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刻苦训练。



    早上6:20,新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展演队伍集结列队完毕,大家士气高昂,秩序井然奔赴新郑市体育场,参加“全民健身日”干部职工“夜健体魄”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午7:00,活动正式开始,广大干部职工情高涨,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保持整齐的队形,沿着体育场跑道阔步向前。


    通过这次活动,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让健身成为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树立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养成自觉健身、主动锻炼的良好习惯,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拉高标杆、干字当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贡献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