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办事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 索引号:005298897/2020-00696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办事处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08-10
  • 发布日期:2020-08-10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九龙办事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做好当前形势下消防安全工作,8月10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带队督导检查九龙办事处成泰锻造、河南重工机械等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九龙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晨星陪同。

     樊书记首先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管理人员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对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情况、重点部位及重大危险源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

     就切实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樊福太书记强调:一是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改,确保消防车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和消防设施完好有效。二是企业要深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消防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切实提高员工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切实做到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严防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内部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办事处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对社会单位的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和违法行为要严肃查处,坚决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九龙办事处将开展安全检查“回头看”行动,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排查隐患,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