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 索引号:00525275X/2020-00140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郑州市档案馆
  • 关键词:综合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09-01
  • 发布日期:2020-09-01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2020年8月28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接收李徐涵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蓉同志主持,参会党员共计6人。

    会上,按发展党员程序:一是发展对象李徐涵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二是入党介绍人蔡蓉、王磊同志分别介绍了李徐涵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接收李徐涵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三是支部书记蔡蓉同志介绍入党李徐涵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等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实事求是,一致认为李徐涵同志在提出入党申请后,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勤奋刻苦,团结同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同意吸纳李徐涵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李徐涵同志谈了各党员对自己提的意见建议的看法及今后的态度和决心;五是投票表决,支部党员大会应到实到5人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徐涵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六是支部书记蔡蓉宣读了接收李徐涵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会后,李徐涵同志及全体党员前往党员活动室,参加李徐涵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宣誓仪式。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虽然结束,但对李徐涵同志来说却是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也为组织人事处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我支部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