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大队做好“十一”黄金周的各项保障工作

  • 索引号:416048067/2020-00098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10-10
  • 发布日期:2020-10-10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行政执法大队做好“十一”黄金周的各项保障工作

    十一黄金周期间,执法大队按照自身工作职能,未雨绸缪,全员上岗,全力开展各项执法活动,为园区提供服务保障。一是规范园区电瓶车、餐饮等服务秩序,节前联合公安、服务中心等部门先后召集电瓶车、餐饮及交界处绿车等从业人员开会,对节日期间服务意识、安全运营等方面进行强调,督促各从业单位及人员规范经营、合法经营。二是配合做好交通疏导,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对乱停乱放车辆及时采取电话移车、贴条等方式进行清理。累计清理乱停乱放车辆70余辆。三是规范旅游秩序,对流动摊贩、无证摊点等进行清理。针对沿街流动摊贩,执法大队采取“一劝说、二警告、三保证”的人性化工作方式,实行错时执法,加大流动摊贩的整治和规范力度。黄金周期间共清理14起流动摊贩。四是开展饮用水源专项整治。充分利用无人机装备,适时起飞,对星海湖周边加强巡视,发现钓鱼人员及时通过高空喊话,敦促钓鱼人员收杆撤离。五是开展犬只治理。对园区内流窜的犬只,利用配备的犬只治理的专项工具及时进行抓捕;对进入园区的游客携带犬只,执法人员进行劝阻,累计劝导、安全提醒5起。

    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进,倡导文明安全旅游,充当志愿者,帮助游客修车,游客突发疾病协助救治,对游客踩踏草坪、悬挂吊床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等。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