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开展运动无极限,夕阳别样红活动

  • 索引号:005275599/2020-00039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办事处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10-30
  • 发布日期:2020-10-30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开展运动无极限,夕阳别样红活动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响应管城回族区委宣传部“欢乐中原 出彩管城”系列文艺活动的号召,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社区蓬勃开展,进一步丰富辖区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老年人之间的交流与互动。2020年10月29日下午,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银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运动无极限,夕阳别样红”秋季趣味运动会,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社区氛围,共同感受辖区老年人的活力与风采。

    根据老年人的年龄和身体状况,运动会设有保龄篮球、赶“猪”进栏、欢乐乒乓球、喜乐抛绣球四个项目,参与者需手持通关卡,全部顺利通过四个环节才能赢得最终大奖。活动现场,每个比赛项目前,都聚集了不少居民,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赛场上的选手们各个都情绪高涨,摩拳擦掌,都想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而观看比赛的观众的热情也瞬间被点燃起来,他们一边为自己的亲朋好友加油打气一边传授着自己的经验心得,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活动产生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等奖项,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邓叔叔说,“天天在室内打球,很少参与这样有意思的室外活动,感觉特别开心”。

    此次社区运动会集趣味性和运动会于一体,倡导“运动、健康”的绿色生活理念,不仅搭建了居民共同娱乐互动的平台,加深了邻里感情,同时也进一步调动了辖区老年人的运动热情,让他们真正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切实感受到社区服务和参与社区集体活动的温馨与幸福,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