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动员会

  • 索引号:317695779/2020-00102
  • 发布机构: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局
  • 关键词:综合,统计,信息
  • 成文日期:2020-11-18
  • 发布日期:2020-11-19
  • 统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动员会

    11月 18 日, 统计局组织 召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统计局负责人张建涛 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局关于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开展以案促改 活动方案 》 ,对郑州市社保经办机构 “失业补助金”业务挤压、未按时限办结,以及不落实“首问负责制”、行动迟缓、不作为问题等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张建涛强调,全局人员要从 “活教材”中吸取教训,加强警醒,提高站位,深入自查,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经开形象”的意识,从三方面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全局人员以此次以案促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理论知识、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深入学习,认真汲取教训,做好与企业人员的沟通,绝不允许出现与企业争吵的现象。二是做到“双统筹”。全局人员在做好以案促改学习教育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统计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和自身素质,完善对企业统计人员的服务态度,自觉树立和维护提升对外形象。三是明确责任。办公室要高标准做好以案促改活动安排,全局人员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情况,深刻查摆反思,梳理涉及优化营商环境主要事项的办事流程,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自觉查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为统计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