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生实事督查组莅临中原区对免费“两筛”工作进行质控督导

  • 索引号:MBOP45826/2020-00031
  • 发布机构: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0-11-20
  • 发布日期:2020-11-20
  • 省民生实事督查组莅临中原区对免费“两筛”工作进行质控督导

    2020年11月19日,省政府办公厅督察专员陈德安带领省民生实事督导组一行4人莅临中原区,对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简称“两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质控督导。郑州市政府督查室主任贾瑜、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段新国、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副处长王振宇、中原区副区长于姗、中原区政府督查室主任高红举、中原区卫健委副主任海新莉、中原区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主任朱东方及相关科室陪同督查。

    检查中,督导组听取了我区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察看了河南省妇幼信息平台及郑州市妇幼信息系统里面所有涉及民生实事的相关信息及数据,对我区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情况给了充分肯定。

    自2017年开展妇幼民生实事以来,我区大力普及健康知识,及时发现高风险人群和病症患者,为群众做好预防和治疗提供了及时有效帮助,让更多妇女儿童和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下一步,中原区将以实施健康中原区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建设健康环境,为提高全区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