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索引号:005292372/2020-00033
  • 发布机构:中牟县民政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0-11-24
  • 发布日期:2020-11-25
  • 中牟县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 月 24 日 下 午, 中牟县民政局在房产大厦 15 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 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民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吃透精神,领会内涵,全面总结好民政“十三五”规划成绩及存在问题,认真做好民政“十四五”时期自身发展规划,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推动民政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落。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对标对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 “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 全面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民政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