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调研

  • 索引号:559619859/2020-00152
  • 发布机构: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 关键词: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调研
  • 成文日期:2020-11-25
  • 发布日期:2020-11-25
  •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调研

    2020年11月24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调研,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人事工作负责人麻玖玲、学前教育工作负责人李晓阳随行,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携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田国安首先实地查看园所环境,了解园所文化建设,进入班级,观看幼儿活动,并与幼儿亲切互动。 在三楼会议室,田国安与普惠路第二幼儿园领导班子进行座谈。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幼儿园在疫情防控、教师队伍建设、园本课程构建、家园共育、幼儿发展及自身成长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

    最后,田国安对幼儿园工作提出要求:要培养和谐、团结、向上、有活力的领导班子和友爱互助、专业能力强、亲和力强、充满智慧的教师队伍,通过班子团队和教师团队的建设,实现园所持续发展;要确保孩子人身安全和饮食安全,通过科学管理、日常监督、常态化检查,保证园所工作平稳开展;要做好家园共育,保持良好的家园关系,共同促进孩子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