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郑州高铁站西广场花坛景观提升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 索引号:085569182/2020-00278
  • 发布机构: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计划财政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政府采购,招标
  • 成文日期:2020-11-25
  • 发布日期:2020-11-25
  • 生效日期:2020-11-25
  • 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郑州高铁站西广场花坛景观提升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郑州高铁站西广场花坛景观提升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与普惠路台商大厦A座2005室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年12月07日14时3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郑东公开备-[2020]-35
    2、项目名称:郑州高铁站西广场花坛景观提升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195,162.73元
    最高限价:1195162.73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郑州高铁站西广场花坛景观提升工程1195162.731195162.73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郑州高铁站西广场花坛景观提升工程,包含原有构筑物拆除及清运,原有花池翻新,花坛内部改造,植株栽种,花盆摆放以及植株的养护等工作内容。
    6、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扶持、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2017、2018、2019年度的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按照实际年份以来提供。)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拟投入设备承诺书和专业技术能力人员证书等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税务机关出具的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免税证明;提供社保机构(或社保费用收取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社保证明)。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在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日期以公告之日起查询的为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信息(须显示基础信息中的“营业执照信息”和“股东信息”)。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11月25日 至 2020年12月02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与普惠路台商大厦A座2005室
    3.方式:现场领取
    4.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0年12月07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与普惠路台商大厦A座2005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年12月07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与普惠路台商大厦A座2005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东新区管委会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11月25日至2020年12月02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中兴南路与东站南街交叉路口往东南约100米(郑州东站西南侧)
    联系人:刘俊辉
    联系方式:138038609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大河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城东路112号
    联系人:张先生 袁先生
    联系方式:0371-861035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先生
    联系方式:0371-86103586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