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来集镇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索引号:005307757/2020-00025
  • 发布机构:新密市来集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工会
  • 成文日期:2020-11-20
  • 发布日期:2020-11-26
  • 新密市来集镇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1月20日上午,新密市来集镇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南三楼会议室举行,来集镇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66名代表参加会议,新密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樊小萍、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徐忠伟应邀出席。

    大会全面回顾了来集镇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并制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和任务,指明今后要在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抓好维权机制建设和开展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三个方面下功夫、见成效,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以书面形式下发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协商确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选举产生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马骥瑗同志作表态发言:在下一步工作中坚决维护镇党委政府和市总工会的权威,坚决执行镇党委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决定,坚决维护和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团结带领镇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有限的力量和智慧,毫无保留地投入到为职工谋福利、为全镇谋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去!

    最后,李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向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全镇一线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