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来集镇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 索引号:005307757/2020-00028
  • 发布机构:新密市来集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换届
  • 成文日期:2020-11-30
  • 发布日期:2020-11-30
  • 新密市来集镇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一是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利用微信群、美篇、悬挂标语、张贴公告、出动宣传车等形式,线上线下同时大力宣传了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目前累计悬挂标语100余条,张贴换届纪律公告300份,出动宣传车100月车次。

    二是坚持警示教育在先。组织镇村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换届选举那些事》警示片、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不断提高换届纪律知晓率,确保换届纪律要求贯穿整个换届选举全过程。全镇签订纪律承诺书和换届工作承诺书共计6000余份,1700人次。

    三是建立应急处置机制。严格执纪问责,加强纪委监督,架起带“电”的高压线,对于干扰破坏换届选举工作的违法违规行为,坚持露头就打,一寸不让。制定换届工作应急处置预案,成立镇应急处置协调小组,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通报、第一时间介入、第一时间处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