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组织部(人社局)领导到实验区一二三中学开讲思想政治课

  • 索引号:679485648/2020-00128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人社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0-12-04
  • 发布日期:2020-12-04
  • 党工委组织部(人社局)领导到实验区一二三中学开讲思想政治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勉励新时代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12月3日下午,区党工委组织部(人社局)负责人白俊德同志围绕《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争做新时代爱党爱国有用之才》主题,通过现场上课和录播平台的方式,在航空港实验区一二三中学主讲思想政治课。



    课堂上,白俊德从“我们为什么要爱党、为什么要爱国、怎样才能成为爱党爱国有用之才”三个方面,和学生们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讲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长期执政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爱国是中华文化和民族精神的核心内容、是一种感情归宿、是一种责任担当,并提出当代青少年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道德品质、较强的法纪观念和过硬的知识本领,这样才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成为新时代爱党爱国有用之才。

    同学们听课后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时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让中学时代成为人生美好的记忆,让青春成为最美的颜色。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