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工作汇报会召开

  • 索引号:737405256/2020-01698
  • 发布机构:郑东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0-12-16
  • 发布日期:2020-12-16
  • 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工作汇报会召开

    12月16日上午,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工作汇报会在郑东新区金融智谷1号楼812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胡军勇、副组长李俊杰、王国学等5位巡察组成员,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晓伟同志对政治建设、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引领等巡察重点,详细介绍了经济发展局三年以来的基本情况,认真查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成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下步工作打算。

    第一巡察组组长胡军勇就楼宇经济等相关业务工作与局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并就什么是新发展理念、什么是新发展格局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胡军勇同志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等党中央的精神对具体工作的落实有着至关重要的指导作用,经济发展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将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重要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合起来,深入理解新时代社会主义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等精神的丰富内涵,并将思想理念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多调研、重规划,以新发展格局为引领,注重需求侧改革,打通堵点,补齐短板,践行中央 “六稳”、“六保”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李晓伟同志表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正视问题和不足,细化整改措施;二是结合工作实际,以党中央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相关精神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深入企业做好调研,以实际行动助 推东区经济高质量 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