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执照立等可取 企业开办一站完成

  • 索引号:MB0X05653/2021-00027
  • 发布机构: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03
  • 发布日期:2021-03-03
  • 营业执照立等可取 企业开办一站完成

    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托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流转推动企业开办从“线下”到“线上”,让群众从“来回跑”到“不出门”,最大限度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

    郑州市民刘先生到惠济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为新公司办理企业登记手续。在大厅咨询台处说明了来意之后,大厅工作人员将刘先生引领至全程电子化辅导人员处,由惠济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提供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全程辅导,帮助刘先生办理营业执照,通过“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上传资料。40分钟后,刘先生已经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所有材料准备好,提交审核,并拿到了营业执照。他提交的材料也已通过网上共享系统已经同步推送到银行和刻章机构,当事人可以直接去开户、刻章,同时,税务和社保登记也在大厅商事登记专区内设有窗口,申领发票和社保登记在商事登记专区内就可以办结。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