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林路街道亚卫社区:全城清洁常态化 人居环境再提升

  • 索引号:740747900/2021-00215
  • 发布机构:金水区北林路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17
  • 发布日期:2021-03-17
  • 北林路街道亚卫社区:全城清洁常态化 人居环境再提升

    为全面提高社区环境卫生水平,积极营造“清洁家园、人人有责”的舆论氛围,近日,北林路街道办事处亚卫社区党委志愿者们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拿着笤帚、夹子等清洁工具,走进鸿禧阳光佳苑,重点清理小区内各类卫生死角、盲点,建筑杂物和乱堆乱放的垃圾,以及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和枯枝。同时向小区居民讲解如何正确投放生活垃圾,倡导大家积极践行垃圾分类。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不仅有效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社区将以“全城清洁”行动为契机,定期组织志愿者、在职党员和公共单位、小区物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高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环保意识,共同改善生活环境和质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