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科技金融受托管理机构遴选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受洛阳市科学技术局的委托,就洛阳市科技金融受托管理机构遴选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响应人积极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GMFT21052

       2.项目名称:洛阳市科技金融受托管理机构遴选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资金来源:财政列支、资金池收益

       5.预算金额:36.75万元/年

       最高限价:36.75万元/年


       6.采购需求:洛阳市科技金融业务受托管理服务,服务内容:主要负责洛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天使投资引导资金、科技成果转化风险补偿资金、科技创新创业种子投资引导资金四项业务的日常管理,具体职责参照《洛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等管理暂行办法》(洛政办〔2016〕137 号)、《洛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等操作规程》(洛科金〔2019〕1号)等文件要求执行。

       7.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上一年度工作目标验收合格后可续签下一年度委托合同,续签最多不超过两次)。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次磋商要求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持有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供应商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问题,无不良记录,或投标资格被取消的;

       3.项目负责人须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4.供应商须提供上年度财务报表并加盖公章;供应商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并加盖公章。

       5.供应商须满足《洛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等管理暂行办法》(洛政办〔2016〕137 号)、《洛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等操作规程》(洛科金〔2019〕1号)文件中关于受托管理机构的各项要求。

       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7.本次磋商采取资格后审。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供应商以联合体进行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含联合体牵头人)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成员须提供以上相关资料。联合体协议应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承担的工作及责任,并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与其他供应商组成新的联合体参加本次磋商活动。磋商过程中除联合体协议书由各方签字盖章外,磋商文件费及响应保证金等费用缴纳、文件签字盖章等内容均由牵头人签署、办理。

       三、代理服务费的收取:本次磋商代理服务费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11〕534号)文件规定执行,由成交供应商支付。

       四、获取响应文件时间:2021年 03 月 18 日至2021年 03 月 24 日。

       五、获取响应文件方式:

       1、供应商可自2021年 03 月 18 日至2021年 03 月 24 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洛阳市洛龙区凝碧南街中铝嘉园1号楼2单元2202室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2、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携带以下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纳税和社保证明、财务报告、承诺书、网站的查询信息打印页及合格供应商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须提供上述证明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若为联合体投标,需提供以上资料。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不予受理。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 3 月 29 日9:00(北京时间)。

       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凝碧南街中铝嘉园1号楼2单元2202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七、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告。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采购人名称、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洛阳市科学技术局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28号市政府办公楼7楼

       联系人:刘女士、石先生

       电  话:0379-63910358

       九、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名     称: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72号2号楼3层301室

       联 系 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9-65527717

       十 、项目联系方式 :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9-65527717

       十一、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