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帷幕

  • 索引号:005299427/2021-00016
  • 发布机构:新郑市林业局
  • 关键词:义务植树
  • 成文日期:2021-03-18
  • 发布日期:2021-03-18
  • 新郑市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帷幕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省级森林城市及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新郑市全市动员、全民动手、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3月12日上午9时,市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市委办、政府办、林业局等机关工作人员300余人来到新郑市南水北调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现场,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同志们就忙活起来,大家扶苗填土,踩实浇水,认真做好每道工序,确保栽植的苗木能够茁壮成长。不到两个小时时间大家栽植大叶女贞、高杆石楠等3000余株,为新郑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起到了率先垂范的作用。


    活动当天,新郑市15个乡镇办、管委会在各自区域内同步进行,栽植及乡土树种等16000株,栽植面积200多亩。为省级森林城市及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