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培训谋发展 以质量促提升

  • 索引号:770875217/2021-00019
  • 发布机构:新密市民政局
  • 关键词:综合,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17
  • 发布日期:2021-03-17
  • 以培训谋发展 以质量促提升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促进全市养老事业大发展,推动全市养老质量大提升,3月16日,经过新密市民政局的精心策划,认真安排,由新密市12349居家养老服务呼叫中心携手孝源陪护公司和中康医院开展的护理员培训正式拉开序幕,培训为期8天,逾40名学员参加,采用理论学习 实践操作的形式,在互动式的教学氛围中快乐进行。

    本次培训是养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容丰富,紧贴实际,知识浅显易懂,学员易学愿学。同时为增加培训的广度和深度,特聘请了新密市民政局养老服务中心主任李敏、 12349中心主任司俊宝和中康医院的资深专家马文强、吴秀珍、王丽娟等到场讲课,他们将从政策层面、临床经验、典型案例、健康养生等方面为学员们解读养老护理员的神圣职责。

    (民政局    李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