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路街道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索引号:358372861/2021-00026
  • 发布机构:二七区人和路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1-03-18
  • 发布日期:2021-03-18
  • 人和路街道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近日来,人和路街道通过持续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人和路街道按照要求在辖区内、单位内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社区网格长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册,通过漫画 文字的知识手册,重点对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扫黑除恶打击对象、群防群治及相关政策规定进行讲解,引导居民群众多学习法律知识,共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二是在辖区居民楼院、主路两侧,张贴平安建设宣传海报,充分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电信网络防诈骗、反邪教宣传标语,做好宣传工作。

    三是集中开展宣传活动。人和路街道组织社区在辖区操场及广场开展了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法律法规、扫黑除恶、平安创建、反邪教等相关知识。通过宣传极大地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知晓率,扫黑除恶认知率。

    四是每天逐户派发平安建设宣传彩页,张贴相关宣传海报,利用社区开展各类活动时派发宣传小册子,辖区商户LED屏5个滚动播放,还通过网格员、治安员及街坊小组长到每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平安建设工作,给辖区商户和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同时,要求物业楼管利用业务之便对外来人员进行口头上的宣传。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