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喜获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荣誉称号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科技厅联合下发通知,认定我市河南省智能锅炉制造业创新中心(河南四通锅炉有限公司牵头)为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也是目前黄淮四市唯一一家认定的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这标志着我市制造业创新工作迈向了新的台阶。

今年以来 , 市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制造业技术创新工作,积极引导我市企业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府支持为依托、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较好地支撑了企业技术创新。截止目前,共培育和认定省级以上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15 家(其中国家级 2 家),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 1 家,省级工业公共技术研发设计中心 6 家,河南省工业新产品 29 个,企业通过创新和研发平台,较好地把市场、科研、生产紧密地结合起来,开发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取得显著成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