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西路街道帝湖花园社区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 索引号:005267484/2021-00029
  • 发布机构: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工作,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1-03-15
  • 发布日期:2021-03-18
  • 航海西路街道帝湖花园社区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普法力度,提高辖区的法治观念,2021年3月15日上午,航海西路街道帝湖花园社区在社区开展了“关爱妇女儿童  助力平安建设”妇女维权及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页等方式,宣传《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涉及妇女儿童的法律知识,同时发放了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反对家庭暴力等法治宣传资料,给未成年人讲解如何向校园欺凌说“不”,鼓励引导广大妇女和未成年人懂法、守法,做法治宣传和学法守法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观念,为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促进辖区平安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法律基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