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驻郑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陈凯杰调研德化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

  • 索引号:755150453/2021-00005
  • 发布机构:二七区商务局
  • 关键词:商贸
  • 成文日期:2021-03-19
  • 发布日期:2021-03-19
  • 商务部驻郑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陈凯杰调研德化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

    3月19日上午,商务部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陈凯杰、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郑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林继民一行到我区德化步行街考察创建国家级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二七区政府区长苏建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唐莉军、区政府领导王玉卿,以及区商务局、发改委、文化旅游局、国资公司、二七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属地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凯杰一行实地察看了郑州德化步行街街区改造提升、二七纪念堂百年郑州展、区文创中心和普乐天地等项目,详细了解了街区改造提升、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随后,在二七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国家级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工作座谈会,观看了二七商圈核心区域城市复兴宣传片,区领导苏建设、唐莉军分别就德化步行街改造提升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凯杰特派员对我区在国家级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与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街区建设要紧紧围绕国家级步行街创建指标体系,对标对表,完善细节;二是街区发展要带动整个消费,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总结推广经验做法;三是要及时关注商务部对于改造提升方向性的要求,围绕线上线下、商文旅、内外贸融合几个方面,打造对外开放窗口,加大与境内外知名网站的合作,扩大对外开放,争取政策支持;四是加大营销推介宣传,把宣传推介作为专业化工作去做,注重社会舆论氛围的营造,加强与省、市餐饮协会、商业协会等平台的对接合作,以丰富的活动营造更高的人气,吸引国内外消费者,打造国际化商业街区。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