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 索引号:737405256/2021-63437
  • 发布机构: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金融服务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19
  • 发布日期:2021-03-19
  • 金融服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根据 《 郑东新区党工委关于围绕 郑新建投邵海峰等人违法违纪案件开展专项以案促改活动 方案 》 的 要求, 3月 19 日 上午 ,金融服务局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专题会 。

    会议由周黎明局长主持。 会上, 全体工作人员回顾剖析了邵海峰等人违法违纪案件,观看了《重庆市秀山县委原书记王杰案》警示教育视频并集体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专题文章《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战略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各方面》 。

    周黎明 局长 要求全局上下,一是 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充分 吸 取教训 ,引以为戒,对照自身,查找问题,狠抓整改 ; 二是 要进一步完善 制度,堵塞制度漏洞,强化制度执行, 做到防微杜渐,未雨绸缪; 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政治监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